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凤翔湖滨世纪一期36-93㎡城市SOHO新品亮相
凤翔湖滨世纪
www.fjsen.com 2013-08-28 16: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凤翔湖滨世纪一期36-93㎡城市SOHO新品亮相,宝龙接待会馆已全城开放,恭迎品鉴【点击专题】。据了解,一期【创智SOHO】据守18万方创智领地,规划有9栋多层办公、2栋SOHO以及3栋LOFT全能型空间和部分商业。此外,项目周边有西江滨大道、甘洪路、绕城高速、三环路四大交通干道辐射全城;北依大嘉山,南临闽江,集水岸、公园、温泉、住宅、商业街为一体。项目地址:福州市闽侯县荆溪东大道66号。

项目简介:凤翔湖滨世纪,项目占地面积约813亩,是一个融合以SOHO\别墅\高层\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温泉\商业等多种产品为一体的都市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一期【创智SOHO】据守18万方创智领地,规划有9栋多层办公、2栋SOHO以及3栋LOFT全能型空间和部分商业。项目通过art-deco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牵手简约现代园林艺术,与城市自然湿地为邻,与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友,36-93㎡的魔幻空间,低总价小户产品,不限购不限贷低门槛的投资,为市场提供了绝对的楼市蓝筹股。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