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凤翔湖滨世纪 36-93平城市soho独享千亩温泉
凤翔湖滨世纪
www.fjsen.com 2013-08-14 15: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凤翔湖滨世纪36-93平米城市soho新品亮相,独享千亩温泉山湖城西江滨大道、甘洪路、绕城高速、三环路四大干道辐射全城,领创大型都市旅游综合体,启幕大福州都市度假时代。

【项目链接】

凤翔湖滨世纪,独占荆溪绿肺之地,北依大嘉山,南临闽江,天赋光明温泉。青山环绕,奢享300亩人工湖景。匠心独运,设计的园林预留了足够的设计空间,集水岸、公园、温泉、住宅、商业街为一体。国境之南,榕城之西,远离城市的喧嚣,于闹市中静享自然湿地,投入与自然的对话,城市山水胜景尽收眼底。

项目千亩大盘,规划多种物业形态,项目周边教育、商业、商务、酒店、超市、政务、公园、医院等配备完善。

售楼地址:福州市宝龙城市广场

项目位置:福州市闽侯县荆溪东大道66号

物业类型:SOHO、高层、别墅住宅、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温泉、商业以及部公建配套建设构成

开发商:凤翔集团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