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厦禹洲棕榈城小区楼顶盖屋被断电 至今仍不整改
禹洲棕榈城小区
www.fjsen.com 2013-09-03 09:39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禹洲棕榈城小区大厦楼顶盖屋。

和隔壁楼相比,位于和宁里的禹洲棕榈城小区129号19楼的楼顶明显多了一顶“帽子”——加高的框架,向外延伸的屋檐,一个小房间突兀地矗立着。昨日,市民洪先生拨打本报读者热线,投诉这处违章搭盖。

洪先生说,19楼的三套楼中楼被同一个人买下,现在正在装修,不但把三套房间打通,还在楼顶加盖。记者昨日上午来到现场,几个工人正在其中一套房间里忙着。

工人们说业主不在。一名看似包工头的男子自称是业主代表,否认楼顶有违章搭盖,并称因为业主不在,无法同意记者上楼查看的要求。楼顶情况究竟如何,从内部无法确认,记者就顺着楼梯往上走,只见通往天台的铁门被锁上了。记者登上129号对面楼的天台时,才看到了楼顶真容。和隔壁楼相比,搭建了一个小房间的129号楼顶明显高出一截。

记者从鑫源佳物业了解到,湖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湖里中队上周已经来处理过,说要停该业主的电。而那道通往天台的门,理应是敞开的,那把锁估计就是该业主挂的。记者联系上湖里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湖里中队,得知他们在6月份就已经接到市民投诉,给该业主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但对方一直没整改,因此于8月2日联合供电部门实施停电。上周,居民反映对方仍在装修,执法队员去现场核实停电情况,发现被停电后,业主私拉了电。

据执法队员介绍,从6月下发通知书到强制停电,业主一直没露面,“前几天有个自称业主代表的人过来,但他没有业主委托书,所以不算数。他说,业主人在香港,联系不上。”执法队员表示,下一步将进行立案,若到时还联系不上业主,就会做旁证调查,随后按程序提请法院强制执行。(记者张明蕾见习记者何无痕)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