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东方名城尚郡8888元/㎡起 9月15日认筹
东方名城尚郡 东方名城
www.fjsen.com 2013-08-29 1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名城尚郡首期91-152㎡东江滨港湾尚品,8888元/㎡起。VIP卡5万抵8万,9月15日认筹。【福州三中】正式进驻名城港湾(电话:87306666)住区。1800亩港湾城熟之上精粹力作,八年运营铸就。集东方名城精粹,前闽江后鼓山。10分钟车程抵达万达,半小时大福州时代。8.7公里东江滨公园、文体中心/名城中心、五大名校护航。

营销中心:福州东江滨68号(名城接待会馆)

东方名城尚郡,远瞻江滨发展轨迹,建基十年东江滨开发运营精粹,尽享“东进”城市枢纽地利,在规划、建筑、园林、户型精益求精,力求打造品质与品位的和谐统一,繁华与静谧共享,擘划自然与人文并重的幸福邻里住区。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总户数约1100户左右,共规划11座17-33层新古典风格的高层,超高层,项目呈围合式布局,近百米楼间距,8大欧式主题园林,25000㎡西班牙皇室园林,外拒喧闹,内享静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