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市3年拟改造241个片区旧屋区 占地约3.3万亩
福州 旧城改造
www.fjsen.com 2013-08-29 09:44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28日,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作关于我市旧屋区改造情况的报告。报告介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旧屋区改造工作,提出以改善人居环境为根本,从今年开始,用3年时间重点改造城区重要区域居住卫生条件差、房屋质量安全隐患突出的旧屋区,包括241个片区、占地约3.3万亩,征收旧房面积约2048万平方米。

其中今年计划改造项目120个,占地约1.49万亩、征收旧房面积1077.88万平方米。报告指出,今年要集中力量完成二环路沿线周边、奥体场馆周边、城市主要出入口及重要景观节点、火车南北站周边等重点区域的旧屋区(棚户区)改造任务,形成成片成线综合改造局面。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