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发现又一座金山 泰禾首府精品房源火热加推
泰禾首府
www.fjsen.com 2013-08-28 1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个城市新区的开发建设,往往伴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一方面,由于政府的的规划,新区将在城市未来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发展前景广阔。另一方面,城市新区建设之初,处于财富价值洼地,随着新区发展建设的进行,升值潜力巨大。财富为远见者而生,能抓住其中机遇者,就能拥有财富。

放眼“下一个台江”,发现又一座金山

坐拥金山,尽享满目繁华

王先生是某贸易公司高管,2002年从学校毕业,在一家实力雄厚的贸易公司工作,经过几年的辛苦打拼,王先生得到公司的认可,成为该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2006年,王先生决定为自己在城市安个家。经朋友介绍,王先生将家安在了金山。说起那时的情形,王先生至今还有几分唏嘘!"那时候,金山刚开发,远没有现在繁华,有些地方更是一片荒野之地,晚上6、7点连公交车都没有,一开始没想过在金山买房。后来朋友说,金山新区是市政府规划建设的重点,未来前景很好。在规划中,社区对面就是一个大型的购物广场,周围有五星级酒店、大型城市综合体、还有学校、医院等。了解清楚后,我才决定买,那时房价才两、三千,现在一万五、六了,现在想想当初的决定很正确。"

发现又一座金山,入主【泰禾首府(论坛)】,抄底"下一个台江"

2011年,王先生迎来事业发展的又一高峰,不但得到公司的重用,而且拓宽事业面,从事房地产投资。此次王先生选择【泰禾首府】,有着自己的考量。应大福州发展的需要,福州市实施"东拓南进,滨江向海"的城市战略,并作重要决定,将台江商贸产业转移到南通,打造全省最大商贸物流中心,奥特莱斯、天泽国际商贸城、永辉、新华都、上渡建材市场、南方建材市场……等各大品牌商业入驻,下一个台江崛起已成必然之势,作为一名见证台江商贸辉煌的老台江,王先生深知"下一个台江"前景广阔,发展潜力惊人。王先生形象的称之为:"下一个台江,又一座金山"!

此外,王先生还表示对于泰禾品牌的信任,"泰禾集团在福州一向拥有良好的口碑。【泰禾首府】是由泰禾集团以一线都市豪宅标准打造的南通商贸城首席高度社区,超大面积赠送,近零公摊得房率,性价比非常高,更有70㎡两房、92㎡三房、110㎡四房优质户型可供选择,是房地产投资的上上之选!"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