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惊呆了! 首付9.8万就可入主阳光凡尔赛宫
阳光凡尔赛宫
www.fjsen.com 2013-08-27 1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放眼全福州,首付9.8万,能买什么样的房子?

在贵安,首付9.8万,只能买60㎡左右的小两房!

在大学城,首付9.8万,只能买30㎡的单身公寓!

在市中心,首付9.8万,顶多买个厨房!

在寸土寸金的福州“华尔街”——金融街,首付9.8万,能买大三房?

就算是美元,也不可思议,何况是人民币!

房价要开始往下跳了吗?

一切,还得从“金融街创富计划”说起!

金融街创富计划,礼献城市精英

阳光凡尔赛宫,值此周年庆之际为全城精英人士特别推出“金融街创富计划”,八重豪礼钜献全城,超低首付、周年庆生日钜惠、老带新大礼、及时首付大礼、团购巨额优惠、专享私宴待遇、幸运转盘礼……阳光凡尔赛宫为福州的城市精英提供了绽放理想的绝佳机会,让这座城市的精英成功跻身金融街不再是梦。首付9.8万,抢购金融街大三房,仅30席机会限时优惠,错过不再!

据悉,阳光凡尔赛宫31#楼王劲销85%,30#楼火热加推。阳光凡尔赛宫之所以深受市场热捧,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优越的地段,大手笔打造的景观园林、营造新的生活方式,都深受市场认可,让我们一起来细细品味这座福州金融街的新法式府邸。

金融街万达旁,繁华深处坐享便利

【阳光凡尔赛宫】系出名门,坐享海峡金融中心顶级配套,毗邻20余栋5A甲级写字楼、七大省级银行总部以及新政务中心。南侧咫尺台江万达广场,北侧紧邻新光明港公园,周边高端社区林立,堪称福州富人圈。

新法式官邸,皇家园林风情绽放

【阳光凡尔赛宫】,仅在五分之一的土地上生长建筑,五分之四的土地用以造景,房子就盖在公园上。围合式布局,160米楼间距在福州绝对令人咂舌。推窗即见纯正法兰西宫廷园林,人生至此风景无限。

奢华泛会所,营造生活新模式

【阳光凡尔赛宫】配备独立泛会所:六星级双入户大堂,全福州绝对稀有;最高近8米的挑高大堂,4.5米高的架空层内,根据业主的圈层和生活需求精心规划多功能泛会所。为福州营造一种社区互动、互享的全新生活模式,引领福州豪宅进入全新时代。

项目地址:福州海峡金融街万达广场北侧150米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