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凡尔赛宫】携《宝贝向前冲》欢度假期
阳光凡尔赛宫
www.fjsen.com 2013-07-31 1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欢乐暑期

缤纷暑期,释放童趣!7月27日,一次充满童心童趣的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暑期夏令营热情上演!这场名为"阳光城SUNSHINE,暑期最强档--【阳光凡尔赛宫】携手《宝贝向前冲》欢度假期"已经进入第四季,热度不减,活动一如既往的精彩刺激。在阳光凡尔赛宫营销中心,精彩节目拉开了序幕!

超级欢乐秀,宝贝向前冲

活动当天,一场精彩的少儿舞蹈开场秀宣告活动正式开始。在呼声最高的"超级九宫格"活动中,观众和选手分为"西瓜队"和"红豆杉队",选手每次出场,都会想起热烈高亢的加油声,好像哪个队的加油声有气势,哪个队就能获胜!果然,呼声最高的西瓜队,一上场就先声夺人,以百分百的命中率征服全场。红豆杉队又岂会罢休,急忙派出高手,只是很不幸,接连击中几个炸弹,这让阳光队着实欢呼了一把。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