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招商地产因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或筹划收购事宜
招商地产
www.fjsen.com 2013-08-29 10:4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7日,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称,该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8月7日起停牌。目前该重大事项正在进一步论证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该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该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8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于2013年8月28日之日起(含当日)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招商地产曾于8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A股、B股股票自2013年8月7日起停牌。

招商地产于当时公告表示,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9月5日前披露上述发行事项信息。

对此,外界揣测颇多,有知情人士称招商地产正在筹划收购两家公司。

而据媒体8月22日消息,关于购买资产事项日前已被证实,招商地产将获得大股东招商局旗下蛇口地块注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