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群升江山城 75-116㎡精品住区即将盛大开盘
群升江山城
www.fjsen.com 2013-08-29 1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群升江山城,南福州的宝龙万象,浦上大桥第一站,海西高新区核心商圈,12万㎡全方位生活配套,城市交通交汇处。首付20万起,入主80万㎡城市综合体75-116㎡精品住区即将盛大开盘!

群升江山城,80万㎡都市磅礴大盘,背倚旗山,面临乌龙江,独享福州最美景观资源,大学城、高科技园区、高尚生活区环伺左右,文脉、人潮齐聚于此,是南福州科教人文副中心城市的中心区域所在。

项目配套:项目规划28幢经典ARTDECO风格奢华建筑、数万㎡主题园林、超大面积私家内湖,大手笔铺排内外皆景。室外泳池、儿童活动中心、高档会所、文体中心、社区医疗、社区幼儿园等,全方位配套扞卫品质生活。

项目名称:群升江山城

项目位置:闽侯县福州闽侯南通海峡农副食品批发市场西南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福州群升置业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