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济南保利花园承诺学区房变数大 只能借学校上学
保利花园 保利
www.fjsen.com 2013-08-30 15:06   来源:大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保利花园业主在小区内拉横幅质问开发商(图片由网友提供)

保利花园业主在小区内拉横幅质问开发商(图片由网友提供)

保利花园小区业主的孩子陆续长大,上学成难题

开发商发布的“关于保利花园业主子女小学入学问题的公告”

打着“文化地产,和谐齐鲁”旗号的保利花园,销售时承诺的“学区房”山师附小不但化为泡影,在2013年公布的学区中,保利花园更是未被划入任何学区。近日,保利花园小区几百位业主在小区内打出“保利花园的孩子要上学,文化地产没学上何来文化,品牌不能吹嘘”的横幅,给开发商施压。

承诺上山师附小,如今只能极少数入读

济南保利花园小区位于邢村立交桥西北角,作为实力央企,这里是保利置业全国第18座保利花园,再加上打着“购房可进山师附小读书”的旗号,很多业主冲着这些教育资源买了这里的房子,然而事实是,大部分业主孩子的“进山师附小读书”的承诺成为泡影。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