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婚房季 七夕幸福巨惠延续ING
保利香槟国际
www.fjsen.com 2013-08-15 16: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8月12、13日,保利香槟国际在万象城负一层中庭举办“保利婚房季之相约七夕”活动,以【存6千抵10万】的婚房优惠力度、【珠宝&婚纱&美容&婚礼&婚宴】的婚庆品牌大聚‘惠’、七夕有奖参与活动,为七夕助入现实主义浪漫,让幸福大聚“惠”。

活动现场

浪漫七夕拍照有奖

活动现场

在8月12、13日这两天,原本就已热闹的万象城负一层中庭,而随着保利地产主办的“保利婚房季之相约七夕”活动更加人气爆棚。造型甜蜜、浪漫的玫瑰花墙及憨厚可爱的QQ公仔,吸引了不少过往的情侣在玫瑰花墙前驻足拍照留恋。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很多客户表示,这样的浪漫造景拍照设计让他们勾起了对八0年代照相馆的布景拍照记忆,既有年代感,又有不一样的新奇体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