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福州现“最牛违建” 买下4套房在露台搭起了庭院
福州 违建 尚新宿小区
www.fjsen.com 2013-08-30 09: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站在店面前街道上,仍能看清楚违建的亭子

4套房子外的大面积露台,被违建起的园林庭院占满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30日讯 福州秀山路北尚新宿小区,一业主买下同一层楼的4套房子,并在房子外的露台上大兴土木,搭建起园林庭院,被占用的露台,面积约三四百平方米。

这4套房子,位于小区13号楼二层。13号楼紧挨着小区外的一排店面。4套房子窗外,就是店面的楼顶露台。记者29日在现场看到,露台上,不仅有大片绿化、钢架,还有数座木质的亭子。

对此,小区物业表示,他们已下发整改通知,并将情况上报给了晋安区城管局。晋安区城管局现场查看后表示,这些建筑均是违建。

店面楼顶成私家花园

露台上的违建庭院,仍在“顶风作案”。29日,记者来到北尚新宿小区,发现13号楼外的露台上,一名工人正在干活,大量建材堆放在一旁。

记者注意到,被占用露台面积约有三四百平方米,呈“L”形。违建的庭院已经初具规模,露台两端分别建起两座木质的亭子,露台被防腐木包围,犹如一道围墙。露台中间搭起一排钢架,周围种植着许多花草树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