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金九”厦门多盘入市 网友:终于可以慢慢挑房了
厦门 房市
www.fjsen.com 2013-09-02 15:11   来源:XMHOUSE.COM       我来说两句

XMHOUSE消息(文/蔡毅玲)“中元节”一过,厦门楼市就迎来了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开发商集中推盘入市。“据说下个月有31个盘要开,单单集美就有15个,这下可以好好挑了!”看房者李女士在上周末看房车的路上这样跟记者说道。据本网统计,9月份厦门有包括住宅·莲花国际、中央公园城、中交·和美新城、海沧万科城等31个楼盘开盘或加推。如此大的动静,引起了购房者们的广泛关注。

多盘齐入市产品类型丰富蓄战“金九”

从拟定九月开盘的项目来看,许多开发商都是卯足了劲,准备推盘。在31个盘中,纯新盘就占了近三分之一,中航紫金广场、中央公园城、融信海上城、住宅·莲花国际等都在其中。其中不乏大量有实力的开发商,或将在“金九银十”期间出现销售大战。据不完全统计,在这31个盘中,有15个在集美,单单4个新盘的供应就将超过1700套房源。集美有可能成为本次楼市“销售旺季”的主战场。

网友:房源供应多了终于可以慢慢挑了

在看房过程中,李女士向记者表示了自己对“金九银十”期间楼市的期待:“一下子有31个盘要推,各方面优劣势都可以进行更加清晰、深入的比较,买起来也更安心、更能下定决心。”跟李女士有相同想法的购房者不在少数,据悉,在李女士参加的群聊讨论中,有不少人对李女士的计划表示赞同。蔡先生就说道:“之前了解过同一个区域的几个盘,趁现在先都预约,到时候可以拿到详细资料,再慢慢挑。”

在看房过程中,也有网友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选择那么多,到底是把握机会在这之前淘到一些便宜的楼盘呢,还是等到时候看有没有开发商降价呢?”据了解,在这个传统旺季里,楼盘价格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优惠,反而因为开发商的明朗预期,价格与近期持平或会有小幅度的上扬。

网友:“金九银十”来了需冷静对待

除了对集中入市的楼盘表现出极大兴趣的网友,还有一部分则持否定态度。论坛网友悦房游客说:“这只不过是开放商炒作出来的概念。具体到今年,金九银十不一定能出现销售旺季。”另一位网友则表示:“大家买房还是根据自己的时间点来走,不会真的因为开发商集中推盘就动摇。在没有更大优惠的条件下,购房者会因为高房价而冷静对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