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打人者"郭总"郭维迪现身 当面向本网女记者道歉
三迪地产
www.fjsen.com 2013-08-30 16: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打人者郭维迪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东南网莆田8月30日讯 东南网女记者在莆田三迪国际公馆采访遭殴打一事已过去两周。自8月19日,打人者“郭总”被指认出是三迪地产的高层郭维迪后,警方已经多次口头传唤打人者“郭维迪”,但打人者拒不到案,一直“躲猫猫”。

昨日,受理此案的莆田市公安局龙桥派出所办案民警向本网记者介绍,警方已经再次口头传唤郭维迪,要求其在本周内到派出所依法接受调查处理。否则,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强制执行。

今日上午11点30分许,在莆田市公安局龙桥派出所,殴打东南网女记者的“郭总”郭维迪现身,接受警方的调查处理,并当面向本网被打女记者道歉,称愿意赔偿由此造成的损失。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