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莆田三迪公馆“郭总”殴打女记者 三迪地产至今麻木不仁
莆田 三迪公馆 打记者
www.fjsen.com 2013-08-16 09: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记者陈艳艳住院治疗

东南网莆田8月15日讯“连女记者都打,这男人也太不要脸了。”昨日下午3点40分左右,本网记者履行正常工作职责前往莆田三迪国际公馆采访,却遭殴打(详见8月14日报道),保安称呼打人者为“郭总”。此事曝光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国内50多家中央和省市媒体纷纷转载报道,众多网友留言谴责打人者,并希望公安机关尽快破案,将打人者绳之以法。然而,事情过去30多个小时,三迪国际公馆至今麻木不仁。被殴打女记者已经入院治疗,警方也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昨日记者履行正常的采访有了结论,莆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现场执法,经调查核实,三迪国际公馆4部低层电梯(从1楼到10楼),未经特检机构安检,其中一部被私自启用,属于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停运电梯,责令三迪房产在30天内整改。

最新情况:被打女记者已入院三迪地产麻木不仁

今日上午,本网被打的女记者因头痛、头晕、恶心,左耳疼痛、耳鸣,已入住南京军区附属第九五医院治疗。“昨天晚上去九五医院检查,医生看我左脸红肿、头晕、耳鸣,就建议我入院观察,当时我以为是过度劳累就拒绝了。”本网女记者说,谁料,14日被打的当晚,她就出现严重不适:头痛难忍、耳鸣不断、难以入眠,甚至还恶心呕吐,早起时鼻梁骨很痛,视力也出现短暂性模糊。由于无法正常工作,在同事的陪同下,她只能再次前往莆田九五医院检查。

经九五医院医生检查,发现本网女记者除出现有疑似头晕、恶心等脑震荡症状,左耳鼓膜还有明显凹陷,听力和视力也有所下降。院方担心本网女记者留下后遗症,于是建议其立马入院观察、治疗。然而目前,本网女记者最迫切想知道的是:“打我的那个‘郭总’到底是谁?”

直到如今,涉事三迪地产方面并没有一位负责人出现。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