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榕武夷绿洲3期小区通道划车位 引起业主质疑
武夷绿洲
www.fjsen.com 2013-09-05 1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5日讯 昨天,家住福州市台江区武夷绿洲64号楼的业主刘先生反映,从前日开始,小区物业开始在小区通道上划出车位,引起业主质疑。

物业则称这是临时停车位。

记者在64号楼前看到,楼前通道的确有不少新画的白色车位线。刘先生说,物业这么做很可能影响消防车的通行和小区行人的安全。而许多带户外花园的一楼业主,出门的路则被停靠的车辆堵住。

武夷绿洲(三期)物业服务中心的林经理告诉记者,新划出的不是固定车位,应该叫作“临时泊车位”。小区有800多辆车,而地下车库仅有400多个车位,停不下,所以物业划出“临时泊车位”,避免乱停车。新划的车位都在路面一侧,另一侧可以满足一辆消防车通过。林经理说,物业还购买了大量减速带安装在小区通道上,保障居民安全。关于一层带花园业主反映的问题,林经理则表示愿意沟通解决。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