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登云佳园小区入住一年 地下车库为啥不启用
福州 登云佳园 地下车库
www.fjsen.com 2013-09-06 11: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地下停车库出入口被铁栏杆拦着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6日讯

【市民反映】昨日,林先生反映:福州登云佳园小区已经交房一年多了,可地下车库一直没有启用,导致大家都把车停在小区路面上,停车高峰期的时候,就会把路堵了。

【马上核实】记者在登云佳园小区看到,多数楼房前都有规划几个停车位,上面停靠着一些车辆。林先生说,地面的少数车位,已无法满足小区所有有车住户的需求,“房子前后,一排过去,也就10个车位左右,可每栋楼都有几十户居民”。

林先生表示,小区设有地下车库。不过,记者见到的却是车库的出口和入口都用铁栏杆拦着。据了解,小区去年6月就交房了,但地下车库从未启用。

【记者连线】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是拆迁安置房,所有地下车位的产权都属于开发商。去年,由于安置任务重,小区提前交房。由于地下车库的照明、排水等系统都还没有完善,所以暂时没办法开启并出租给住户用。目前物业正在积极同开发商协商,争取早日开放地下车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