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金帝仁文江语城 20#9月8日盛大开盘最高惠7万
金帝仁文江语城
www.fjsen.com 2013-09-05 1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帝仁文江语城,留在鼓楼,留在北江滨,闽江北岸纯板大宅,最后席位最高惠7万。20#9月8日盛大开盘即买即备案,12600元/㎡起享134-140㎡鼓楼大三房。

作为700亩大盘的最后压轴,江语城打造全新的114-145㎡敬江之作,其中127㎡的御景四房,更是以合宜的户型、舒缓的居住体验、高性价比的总价,深受看房者的青睐。下至三口之家上至多代同堂,都因其为鼓楼不多的“宜居临江宅”而追捧左右。

居于金帝仁文江语城,享受的不仅仅是鼓楼繁华和闽江风景,更有近10000㎡金牛山半山体育公园、永辉第五代精品大卖场、近10000㎡商业会所及小金星幼儿园、钱塘小学、文博中学等一站式教育配套等等社区醇熟配套,可谓真正实现终极置业,一步到位!

项目名称:金帝仁文江语城

项目位置:鼓楼区鼓楼杨桥大道西梅亭路50号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售楼地址:鼓楼杨桥大道西梅亭路50号

开发商:福建仁文建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