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泰禾5A甲级写字楼 聚变海西商务新格局
泰禾 泰禾集团
www.fjsen.com 2013-09-04 1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变革>>>

泰禾5A甲级写字楼

四大核心优势树立海西写字楼价值标杆

具备成为顶级商务中心的条件

优势一:毗邻洲际五星级酒店,超甲级白金商务配套

纵观高端商务区,必须有高端酒店为邻,满足企业商务需求。

泰禾5A甲级写字楼,作为海西最高端的写字楼,与洲际白金五星级酒店为邻,零距离尊享顶级酒店带来的世界级服务,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最顶级的商务交流和接待平台。

优势二:紧邻奢侈品购物中心,畅享一站式便捷商务

作为定位福建地区唯一销售奢侈品牌的购物中心,目前已有韩国CGV影院、NOVO百货、VERSACE范思哲等重磅大牌进驻,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国际顶尖奢侈品牌入驻,满足高端商务阶层的消费需求。

泰禾5A甲级写字楼坐拥奢侈品购物中心,享奢侈品购物中心高端配套,实现高端商业商务完美结合,并为海西商业格局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变。

泰禾5A甲级写字楼效果图

优势三:市中心罕见在售5A甲级写字楼,稀缺不可复制

与金融街、闽江北的写字楼项目相比,东二环泰禾广场占据城市中心地脉,其5A甲级写字楼是市中心唯一在售的写字楼项目,拥有稀缺不可复制的优势。

同时,在产品规划上,不仅实现国际5A智能化全配置,更以9米挑高奢华大堂、10部国际品牌超高速电梯、4200个停车位、以及停车场“中央缴费和反向寻车”双系统配置,成为海西超豪华顶级写字楼。

优势四:70万㎡鼎级商圈之上,升值潜力无限

从一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来看,不管楼市如何调控,不管市场如何变化,顶级商圈中的物业永远具有超强的升值能力。

如,北京中央商务区2012年第四季度写字楼租金增速全球第一;香港中环,以100平米写字楼来说,一年的租金在170万至200万人民币左右,超过全球最有名的伦敦西区写字楼的租金。

作为“海西第一城市综合体”的东二环泰禾广场,汇聚泰禾广场购物中心、泰禾新天地商业街和中央商务集群三大板块,凭借独有的“双商业中心、全天候、全时段”三大优势,以及独有的“金管家”商业服务,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福州乃至海西地区最顶级的商圈。

可以预见,在大商业下诞生的泰禾5A甲级写字楼,依托70万㎡顶级商圈的聚合效应,轻松坐享全方位资源配套,必将拥有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成为与北京金融街、上海陆家嘴等区域齐名的顶级商务中心。

项目动态:东二环泰禾广场巅峰钜制,超豪华5A甲级写字楼火爆预约!

财富热线:0591-88589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