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土地信息 > 正文
湖里实验小学南侧政府储备土地公开招租 租期5年
厦门 湖里实验小学 土地招租
www.fjsen.com 2013-08-22 09:43   来源:XMHOUSE.COM     我来说两句

XMHOUSE消息(文/吴笑丹)本网编辑从厦门市国土房管局获悉,位于厦门市湖里区枋湖西路与金湖路交叉口,湖里实验小学南侧的政府储备土地昨日起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据悉,该地块为商业用地,租期为5年。有意向的承租人请在预告期内(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到厦门市土地开发总公司了解详细情况,沟通租赁意向。

该地块的具体规划设计指标如下:

1、用地性质:商业。

2、用地面积:1358.756平方米。

3、规划批建的临时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以下,将由出租方组织建设。

4、租期:5年。

5、信息预告期:自2013年8月20至2013年9月3日止。

6、其它:该项目为整体租赁,承租人不得转租或分租。

本信息预告非规定必需程序,预告时间不作为规定公告期限。本信息预告中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具备法律效力,若届时《公开招租公告》与本预告有不一致的地方,以《公开招租公告》为准。

联系地址:湖里区同益路9号地产大厦15楼。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