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厦门建发房产“牵手”漳州城投 开发碧湖生态园
建发房产
www.fjsen.com 2013-06-25 15:47  陈岩 张俊毅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记者陈岩张俊毅)6月24日上午,厦门建发房地产集团和漳州市城投公司在漳州宾馆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开发碧湖生态园项目。这标志碧湖生态园开发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

市领导陈冬、吴洪芹、王毅群,厦门建发集团董事长王宪榕、总经理吴小敏,建发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庄跃凯、总经理施震,龙文区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及市金融单位负责人等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建发房地产集团由厦门建发集团控股,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土地一级运作、销售、物业管理等为配套的品牌企业,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旗下拥有30余家全资及控股企业,位列中国房地产50强,在专业团队、质量品牌、融资渠道、合作领域等方面,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碧湖生态园项目是建发房产布局漳州的第4个项目,也是最大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漳州市新行政中心南侧,九龙大道以东、龙江北路以西、江滨路以北。目前规划开发用地面积达758亩,将建设集住宅、商业、办公、金融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社区。

碧湖生态园是漳州新城市中心区域的地标性城建项目,总占地面积达4平方公里。该项目自2011年7月正式动工以来,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集商业商务、居住休闲、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城市服务中心、活动中心和景观中心。目前,碧湖市民生态公园已正式开园,碧湖板块已吸引万达、融信等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在此投建项目。此次建发房产与漳州城投“强强联手”,对于带动碧湖片区开发、加快打造漳州高端中心城区、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将产生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