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众一线奢侈品牌造访 东二环泰禾广场
东二环泰禾广场
www.fjsen.com 2013-05-24 0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线品牌负责人在参观东二环泰禾广场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24日讯 2013年5月10日,奢侈品时尚帝国范思哲Versac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GiuseppeOli?veri来到泰禾集团旗下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实地考察了将在泰禾广场内成立的Versace店面筹建工作。Oli?veri与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地产总经理朱进康先生深入交换意见,双方诉求一致,把东二环泰禾广场内的Versace成功打造为奢侈品全系列产品线形象。

Oliveri盛赞东二环泰禾广场的设计“相当聪明,把上海新天地和北京三里屯最优秀的部分搬到福州”。他也向朱总提出Versace对店内净面积、动线等设计的诉求。据了解,高标准、高要求是综合体引进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面临的挑战,综合体是否能成功引进奢侈品牌取决于其在设计方面能否达到国际奢侈品牌欧洲化的严苛要求。目前Versace在中国拥有32家直营专卖店,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是其进入海西阵地的第一站。

继范思哲Versac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造访东二环泰禾广场后,15日,香港利丰集团的林董带着cerruti1881、KENT&CURWEN、Gieves&Hawkes等国际巨头品牌来榕考察东二环泰禾广场,并决议在此开设门店。17日,BALLY代表低调造访福州,考察泰禾广场相关资讯,并对进驻东二环泰禾广场相当感兴趣。

短短一周时间内,众多一线奢侈品牌老总密集到访,令东二环泰禾广场再次成为业界焦点,可见该项目无论从地理位置、建筑规模、规划设计等方面,均达到各大奢侈品牌进驻的需求,成为各大品牌争夺海西地区这块庞大消费市场的首选之项目。据悉,泰禾集团正与多家奢侈品牌商家进行接洽,未来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将实现与米兰、巴黎拥有同步的时尚品牌更新。

另据了解,泰禾广场近期将推出“金管家”计划,打造“中国首个商业地产投资平台”。泰禾商业以独有的“商业双核”优势,整合战略商家品牌与商业资源,为投资者提供招租、物业监管等后期服务,打造销售与自持商业一体化运营,保障投资者利益,开创商业地产投资全新领域。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