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旅游发展势头正劲 海交会首设旅游文化展区
福州旅游
www.fjsen.com 2013-05-16 10:51  祁正华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福州还将借助平潭的政策优势,借平潭与台湾本岛开通“海峡号”航线,联手推出“福州—平潭—台湾”一程多站式旅游产品,吸引更多台湾游客到福州旅游。

重点建设“三个目的地”

“十二五”期间,福州将紧紧把握国家出台旅游产业扶持政策、海西建设区域快速交通网络、福州市举办第八届全国城运会、闽台互动等四大机遇,整合山海人文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着力打造“闽都文化、温泉养生、海峡度假、生态休闲”四大旅游品牌,开发九大主题旅游产品,打响“温泉古都,有福之州”品牌形象,将福州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中国重要的都市休闲旅游城市、海西旅游交通和集散枢纽中心城市。

重点建设“三个目的地”,即:都市商务休闲目的地、时尚温泉养生目的地、海峡滨海休闲目的地,成为游客向往的“中国温泉旅游之都”“中国海峡旅游之都”“中国幸福宜居之都”。

展望“十二五”末,福州将基本形成与国内一流旅游城市相匹配的以“一核一圈两带六区”为重点的旅游业发展新格局。

(福州日报记者祁正华/文俞松/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