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贵安新天地 打造福州宜居度假核心城
贵安新天地
www.fjsen.com 2013-05-15 08: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新天地水世界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5日讯 “五一”小长假,位于福州北的贵安新天地人气高涨,以其独特的大城魅力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逾6万客人参观体验,其中,万众瞩目的贵安水世界、福州贵安世纪金源温泉大饭店、大型温泉体验中心、福州百姓长廊、海峡传统文化街五大超级配套陆续开业,贵安新天地至连江县城公交车同步开通,众多配套设施逐步完善,成为福州新崛起的宜居度假核心城。

2013年4月30日,在2万业主答谢宴举办的同时,项目五大超级配套陆续开业,吸引了逾6万客人前来参观体验。

据了解,此次贵安新天地陆续开业的五大项目多属行业之最或全国首创。其中,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玛雅水乐园——贵安水世界成为众多游客热捧的焦点。在贵安水世界左侧,是一条围绕月亮湖而建的2.3公里长的海峡传统文化街,沿街拥有文化、旅游、餐饮、娱乐、民间艺术、购物、超市等丰富业态,为往来的游客提供旅游观光、商业购物、餐饮娱乐等需求;当行至海峡传统文化街的音乐喷泉广场时,壮观震撼的音乐喷泉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观看;当游客们移步至福州百姓文化长廊,一座宏伟的中国传统仿古建筑呈现在眼前,壮观震撼。

贵安新天地能够吸引如此庞大的人流量,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贵安新天地完善的交通配套。据了解,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继2012年11月23日同时开通贵安新天地直达福州主城区旅游集散中心、五一广场、华威城乡客运站的三条旅游公交专线车线路后,2013年5月1日贵安新天地至连江县城的首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可谓是给贵安及贵安新天地的公共交通配套锦上添花,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