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仓山区风荷苑小区居民投诉小区侧门绿化岛光秃秃
风荷苑小区 绿化
www.fjsen.com 2013-05-15 10:49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14日,家住仓山区风荷苑小区的林先生拨打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小区侧门外有一块地,草皮被磨平,地表光秃,半个月前园林局明确由小区物业负责补植,而小区物业只是稀稀拉拉地补了几棵草。对此,业主们希望物业能认真地把这件事做好,不要应付了事。

14日下午,记者来到风荷苑小区,在侧门西侧见到了一个绿化岛。可以看到,靠近铁门处有15平方米左右的地面没有任何草皮覆盖,只有两棵小树和一棵大榕树。小区门口的万嘉利物业安保人员告诉记者,物业半个月前就已经在此补植不少草皮,还特地栽种了两棵小树,“原来的草皮是因为被大榕树覆盖,雨水浇灌不到才慢慢枯死的,现在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随后,记者致电仓山区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会责成小区物业尽快补植草地,并想办法解决草皮养管问题。

(福州日报记者郑炜文/摄)

草地补植进展缓慢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