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廉租房让连江县164户低收入家庭圆了“安居梦”
廉租房 连江
www.fjsen.com 2013-05-15 10:47  温海龙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老婆,今后我们再也不用花近半个月的收入去租房住了,今天我抓阄选到了祥和小区一套43平方米的廉租房,拎包就可入住,租金每月只需77元。”14日,连江第四批廉租房配租公开选房活动刚结束,凤城镇居民陈强华就迫不及待地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妻子。

近年来,连江县共斥资5亿元,兴建2658套保障房,其中公租房1052套、廉租房445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1161套。凡是家庭可支配年收入22000元以下、人均住房面积13平方米以下的城镇低收入家庭,均可提出保障房申请。

低保户在抓阄抓取摇房顺序号

13日~14日,连江开展第四批廉租房配租公开选房活动,来自凤城、敖江、江南三个乡镇的164个低收入家庭代表,在县纪委、监察局、物价局等单位监督下抽签摇号。“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争取在今年底再建成195套廉租房、公租房,完成300套危旧房改造,并早日建好祥和小区二期600套保障房,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圆安居梦。”连江县住建局负责人说。

(福州日报记者温海龙通讯员吴其法黄家勇文/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