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罗源湾滨海新城三期罗锦苑 典藏一座城市公园
罗源湾滨海新城
www.fjsen.com 2013-05-13 1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罗锦苑·让你典藏一座城市公园

何为城市公园住宅?城市公园住宅,就是在拥有一套房子、享受城市化便利的同时,还拥有一座公园,并尽情享受阳光、空气、鲜氧、绿色、负离子……据了解,罗源湾滨海新城的七区罗锦苑,就是标准的城市公园住宅,是人、住宅、环境达到高度和谐统一的一种高端居住产品形式。

位于整个罗源湾滨海新城正中心的罗锦苑,相邻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滨海商业街、罗源一中,一步到位满足生活各方面需求,享受城市化便利;而与此同时,它还与300亩如意公园的其中一园紧密相连。在这里,立体景观簇拥环绕,处处见景,四季有花;水榭亭台精巧布置,人工中心湖巧夺天工。毫无疑问,拥有一套罗锦苑的房子,就是典藏一座城市公园。在这样的住所,窗台、阳台、走廊,处处都是观景台;回家的路、家门口处,尽是风景地。300亩的公园面积,足足有28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是一个能令你在繁华中心,走进大自然深处的地方。这样一座公园,可以让你流连上一整天,也足以让你留恋上一辈子。

一、二期热销超万套,三期罗锦苑再创热销佳话

自2012年以来,关注福州楼市动态的人也许都知道,罗源湾滨海新城屡次开盘热销,已创下销售超万套的楼市传奇!这一成绩与其超高性价比有着密切的关系。现如今,三期罗锦苑一经推出,便再度以城市公园住宅这一优势,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五月份首次开盘,一场千人抢房大战再度上演,当日开盘1小时即销售住宅逾300套,7#、9#、10#、15#房源几乎抢购一空。79-162平米全新升级的二至四居,4350元/平米的全省最低均价,300亩城市公园旁的名校学区房,集实惠、品质、人性化设计于一身的产品,遭遇蜂抢,何足为奇?

日前,罗锦苑的其他房源正陆续推出,城市公园住宅的销量与日俱增。罗源湾滨海新城三期,正以罗锦苑的热销拉开一道精彩的帷幕!

罗源湾滨海新城项目地址:罗源县罗源湾开发区松岐路一号

电话:0591-86299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