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世欧•王庄商业高峰论坛暨招商说明大会盛大启幕
世欧王庄
www.fjsen.com 2013-05-13 1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杂技表演
 
 
现场抽奖
 
    世欧王庄招商说明大会的论坛上,世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泽泉,著名经济学家、商务部特聘专家黄国雄教授,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东南置业》杂志社社长陈烙应邀出席。对于世欧?王庄购物中心的运营,许泽泉充满信心,他强调世欧?王庄购物中心是采用订单模式建造的集中式商业,全部自持只租不售,五大标准为商业成功运营保驾护航:采用定制式商业模式,引领商业发展趋势;保证满场开业,迅速形成商圈效应;全场统一营销、体现整体经营优势;维护公共关系、营造良好经营环境;物业只租不售,坚持六项统一管理。黄国雄教授围绕“超越东街口,中央第一商圈”主题,以新锐前瞻的思想与主持人进行了激情碰撞,深度解析了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王庄商圈的领先模式,并就世欧?王庄的商业价值取得共识。陈烙社长则表示,世欧商业中心创新的建筑形态、前沿的商业模式,正契合了商业发展趋势的创造性开发理念,可望释放出巨大的能量。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