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世欧•王庄商业高峰论坛暨招商说明大会盛大启幕
世欧王庄
www.fjsen.com 2013-05-13 1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东南置业》杂志社社长陈烙

活动现场,世欧王庄购物中心旗舰级双MALL的前沿规划使现场来宾眼前一亮:A3地块(南区)定位为“潮流、时尚”风格,涵括零售、餐饮、KTV、溜冰场等业态;A4地块(北区)定位为“奢华、精品”风格,涵盖奢侈精品相关业态。差异化的定位以及全业态的覆盖,不仅彰显了世欧运营商的前瞻性思路与雄厚实力,更吸引了天虹、大洋、永辉、国美、苏宁、施华洛世奇、品姬、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豪客来、小肥羊、屈臣氏、大丰收、STUDIOA、真功夫、德克士、揽季、伊斯玛雅西餐厅、罗马之恋西餐厅、亲爱的郭、随烧、圣杰士、帝苑歌城、AGOGO、V-MUSE主题KTV、优地酒庄、建发酒庄、衣恋、BASICHOUSE、福辉珠宝、茂福珠宝等上百家意向商家、企业参会。

据悉,世欧?王庄购物中心已率先引进福建首家4D+3DIMAX国际五星级影城世欧星美国际影城、海西首个国际标准室内真冰溜冰场、3.5万㎡精品百货、高端奢华KTV、精品生活超市、国际快速时尚品牌集群、大型品牌组合店集群、福州首个主题概念餐厅、国内外高端设计品牌及买手店集群等丰富业态。

时尚模特秀

    20万平米福州最大购物中心,福州商业航母正式起航

一场活动的关注度,往往预示着一个项目的影响力。世欧?王庄购物中心共计20万平米,将成为福州最大购物中心,福州商业航母正式起航。数字解码最大:60亿——投资规模最大,总投资约8亿美元;3万㎡——福州单层面积最大;6大业态——功能最齐全、最综合;76部自动扶梯、19部垂直电梯、5000个停车位——硬件配置最优,满足高峰需求;30万人次/日——最大人流量设计;485万元/亩——最强区域带动力,投资建设一年,区域周边地价升值近五倍!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