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雅居乐佛山地王项目延期开盘 预售1.1-1.7万/平
雅居乐 佛山地王
www.fjsen.com 2013-05-02 16:02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计划于“五一”期间开盘的雅居乐地王项目--雅居乐曼克顿山首次开放90平米和196平米样板房,预计开盘时间延后至5月底或6月初,预计售价在1.1-1.7万/平米。

资料显示,雅居乐曼克顿山位于佛山亚艺公园南文华中路与魁奇路交界处,占地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米,共有5座楼宇。其中1、4、5座均为90平米的2+1房小户型,两梯六户,楼高32层。2、3座均为196平米的4+1房大户型,一梯一户,均为南北向。

目前,雅居乐曼克顿山5座楼宇都已封顶,将于2014年年底毛坯交楼。而该项目所在的亚艺板块目前已经汇聚了中海、雅居乐、金地等品牌开发商及龙光、汇银、力迅等广东省内知名开发商在此落户。

资料显示,2010年12月3日,雅居乐以5.25亿竞得位于禅城禅城魁奇路以北、文化路以西一块商住用地。这块不足50亩的商住用地在经过255次竞价后以7121元/平米的楼面地价,刷新了禅城当年的单价“地王”纪录。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