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住建部 通报36家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住建部 工程企业资质
www.fjsen.com 2013-04-17 15:5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16日,住建部通报蚌埠建筑工程设计院、中铁(石家庄)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八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等36家建设工程企业在资质申报过程中存在企业或人员业绩弄虚作假等行为。

住建部指出,根据《建筑法》、《行政许可法》以及《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等规定,决定对蚌埠建筑工程设计院等36家企业予以通报批评,不批准其资质申请,并自《关于对蚌埠建筑工程设计院等36家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作为的通报》印发之日起1年内不受理被通报企业申请该项行政许可。(梁倩)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