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恒大地产被诉南昌违规建别墅 部委禁令成空文
www.fjsen.com 2012-05-04 10:36  郑波 来源:中国江西网    我来说两句

在恒大地产集团南昌公司的网站上,记者也看到南昌“恒大绿洲”别墅区的宣传。宣传称,“南昌·恒大绿洲”项目占地面积1,577,39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81,689平方米,容积率为0.6,规划建设独栋别墅、双拼别墅、高层住宅,型会所、五星级酒店、国际一流的18洞高尔夫标准灯光球场。1200亩原生果岭胜地,湖滨别墅区、藏风纳水,揽尽满城风华,区域价值无可替代。

就这样,占用大量用地的“恒大绿洲”别墅在众目睽睽之下拔地而起,而围绕这一幢幢别墅的议论和投诉也随之而来。

4月27日,记者来到投诉人反映的“恒大绿洲”楼盘施工现场,首先听到的是施工机器运作的声音,一排排高层洋房还在施工当中,现在一片忙碌:建筑工人在脚手架上捆绑钢筋、浇灌水泥柱。

再往里进,映入记者眼帘的是一片别墅群:红色和蓝色的屋顶,浅黄色的外墙显得格外耀眼。每栋别墅都是两层,镶嵌黑色窗户和玻璃,每栋别墅占地大约1亩左右。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恒大绿洲一期项目是07年底,08年初开工建设的,重点就是别墅区建设,一共有130栋左右,而且都已经封顶销售。”

129栋别墅已售完

在“恒大绿洲”售楼部,记者与售楼人员交谈中得知,“恒大绿洲”整个项目占地约24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项目共分6期开发,一期于2007年开始动建,以独联、双拼别墅、高层洋房为主。

售楼人员告诉记者,1期共建有别墅129座,目前已全部售完,售价每平方米在1.7万元左右,总价位在600多万元至800多万元。

责任编辑:消费维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