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陕西江林地产违规售楼假按揭 8千万硬上160亿项目
www.fjsen.com 2012-05-03 14:33  郭海飞 来源:时代周报    我来说两句

西安地产评论员李连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江林地产的汇林华城和江林新城两大项目出现的违规售楼、延迟交房、首付提高等现象,是西安城中村改造项目“边建设、边办证、边销售”的一个普遍现象。“由于冗长的办证时间,以至于五证没有在约定的时间内及时地办理下来,而楼已经具备了交付的条件,交房的同时又让购房者增加20%的房款,才能收取房屋,这种手法是目前西安楼市普遍存在的一个现象,所有拿到批文的城中村改造房都是这种情况。”李连源说。

某知名房产公司西安分公司的张经理也向时代周报记者透露,这种没有预售证违规售楼的现象在西安很普遍,主要是西安当地的小型开发商开发的一些项目。

西安律师李文喜则撰文指出,从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之前的实际情况来看,很多楼盘在取得预售证之前,甚至五证不齐的情况下就能轻松地获得销售回款,而开发商在充沛的资金背景下,补办或者滞后一些时间就能把五证办理齐全。“对于国家有关机关的行政管理而言,以罚代管无法制止开发商的违规销售行为。”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