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29日贵安新天地超大型音乐喷泉、水幕电影落成绽放
www.fjsen.com 2012-03-30 1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贵安新天地项目呈现一派新景像,众多配套逐步成熟。其中200亩月亮湖及环月亮湖的海峡传统文化街绿化休闲景观长廊基本建成,水流徐徐、杨柳依依、绿意旖旎。依托优月亮湖优越的山水环境打造的超大型音乐喷泉和激光水幕电影。湖面音乐喷泉长度118米,有35多组,喷头点数近千个,中心主喷水柱高度达到108米,副喷80米,喷泉水型有排山倒海、连花朵朵、云海茫茫、蝶恋花、水火雾30余种,是目前福建省最大的音乐喷泉。湖面还同时还设计了3台激光束的激光水幕电影,幅宽15米×22米,通过强功率的幻灯和投影机可放映各类电影。强大功力的激光束让水幕与自然夜空浑然一体,音乐、喷泉、激光交相融合,水幕中灯光摇曳,人影憧憧,佳音飞绕,仿佛海市蜃楼,身临奇幻之境。

  销售热线:0591-26188888/86399999

  美丽的音乐喷泉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