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29日贵安新天地超大型音乐喷泉、水幕电影落成绽放
www.fjsen.com 2012-03-30 1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房产网消息:3月29日,贵安新天地超大型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盛世绽放。伴着优雅的音乐,水中的喷泉瞬间绽放出优雅的舞姿。随着水幕电影的放映,将整个表演过程推行高潮,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贵安新天地作为集旅游、休闲、度假、商住等多位一体的综合体,更是把旅游休闲的主题发挥到了极至。贵安新天地史无前例地铸造欢乐世界、水世界、海洋世界、山地体育健身世界、市民免费休闲观光公园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以及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等文化休闲项目,以及独具匠心地打造了200亩月亮湖、大型音乐喷泉、激光水幕电影和月亮湖江南乌篷船等众多旅游观光休闲项目,成为东南地区最大的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城,筑就一个梦幻般的游乐王国,为福建旅游观光写下新的篇章。

  气势恢宏的音乐喷泉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