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海50亿港元俱乐部贷款已有13家银行参与
www.fjsen.com 2012-03-29 17: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海外50亿港元俱乐部贷款已吸引到13家银行参与,目前这笔贷款给出的包含全部费用的价码为300个基点。

 

  据港媒3月28日报道,中国海外50亿港元俱乐部贷款已吸引到13家银行参与,目前这笔贷款给出的包含全部费用的价码为300个基点。

  该报道援引银行业消息人士称,借款人期望扩大贷款规模至大约80亿港元,取决于贷款银行的最终承诺,各家银行预计于本周提交回复。

  13家贷款银行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银香港、交通银行、东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星展银行、恒生银行、汇丰控股、工银亚洲、浦发银行、三井住友银行、新加坡大华银行和永亨银行。

  2011年5月份,有媒体透露中海已着手与银行商讨大规模贷款,贷款规模大约为50亿元,计划采取俱乐部贷款方式,期限5年。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