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感动中国金融街万达大歌星让你实现达人梦想
www.fjsen.com 2011-12-05 12: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即日起,大歌星量贩KTV全国门店开始接受参加《中国达人秀》第三季海选报名啦!想要成就大梦想就来大歌星报名参加吧!

平凡人也可以成就大梦想,相信梦想,相信奇迹!东方卫视制作的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已经开播到第3季,无数身怀绝技的普通人通过节目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作为收视率超高的一档娱乐节目,达人秀的意义已经不仅限于简单的娱乐大众的目的,正如达人秀总决赛嘉宾陈凯歌导演说的那样,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活着,爱着,梦想着,这就是达人精神。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大歌星量贩KTV招募站周周擂台赛的开赛,使得海选推广到了全国各地,凭借大歌星全国38家门店的联合宣传推广,更多的观众有机会参与到这个最大的平民选秀活动当中。

从11月15日开始,大歌星量贩KTV全国门店开始接受参加《中国达人秀》第三季海选报名,在店里填写表报名表和相关资料,即可参加11月19日开始的海选比赛,角逐全国比赛晋级资格。

福州金融街店

报名电话:0591-28316666

报名地址:福州市台江区金融街万达广场3楼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