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12月2日与融侨外滩一起回首往昔,再续奢华
www.fjsen.com 2011-12-01 1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时光如白驹过隙,岁月如飞梭一掷,是否还能追忆起20、30年代老上海风情?一台暗示奢侈与高尚生活的留声机,一张老唱片,引起了多少情丝?一头烟花烫的卷发,一身旗袍装扮的摩登女郎,是否能把您勾回到那个纸醉金迷的东方巴黎。40、50年代象征活力和激情的猫王摇滚乐,强烈的震撼了当时的流行乐坛。现在,如同旋风一般的摇滚乐也将横扫融侨外滩。激情燃烧60、70年代,为革命唱响的红歌,不仅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也联系了几代人的情感。偶像奔流80、90年代,无论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还是一代歌后邓丽君的靡靡之音,都让世人为之追捧。超越梦想的2000、2010年代,色彩缤纷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岁月在流逝,时光在变迁,过去几个十年岁月中,您还能记起多少?

12月2日,以“感恩岁月·向年代致敬”为主题的答谢晚宴将在融侨外滩接待会馆隆重启幕,一场名流聚首相互交流的盛典,一场高端圈层共同分享成功历程的回忆录。届时,应邀参加晚宴的宝马客户与外滩客户将共聚一堂,一起回顾往昔奋斗的岁月,共同分享当下幸福美好时光。

据悉,本次活动将以年代为时间轴,从上世纪二十年代一直到本世纪10年代,根据年代的背景,安排情景剧表演、歌舞表演、互动游戏环节,将这溢彩流光的美好岁月重新搬上舞台,共同撩起回忆的心弦,让记忆再现,青春再现!

融侨?外滩,融侨集团2011年全新顶级力作,地处闽江南岸,属闽江一线豪宅聚集区,隔江对望闽江北岸CBD,并有万宝商圈、仓山万达广场、特易购三大商业中心周边环伺,成熟坐享5分钟生活圈。

融侨?外滩,190-300平米摩天江景奢宅,敬献功业显赫的江岸豪门。VIP.88077777

项目简介:

融侨?外滩,独踞闽江33万平米一线江岸,展开29栋新古典主义超高层建筑群,各建筑体以“U”型布局半围合而成,创造性地实现“户户望江 家家有景”的江滨豪宅建筑极致。内外双重园林设计,内部以贵族气质的ART DECO风格特设凡尔赛宫式大草坪,逾3米的台地花园配以独特的景观小品,外部则斥资亿元打造五大主题滨江园林,与建筑相伴,沿江3公里绵延不断。另有福州首创性台地式江宴会所、10米挑高精装大堂等设计,金钥匙管家式贴心服务,一同打造福州城央顶级奢华的精神领地和江滨豪宅的新典范。

区域/版块:仓山区 南江滨

项目地址:融侨外滩位于闽江南岸 南江滨休闲大道南侧

物业类型:住宅楼

开 发 商:融侨集团

售楼热线:88078888

贵宾专线:88077777

售 楼 处:南江滨休闲道水乡别墅东侧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