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头条 > 正文
融信集团品牌文化节赞助漳州花博会“春晚”17日绽放
www.fjsen.com 2011-11-21 1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之夜,漳州此刻尽沉醉”

“花神四方来,踏歌庆盛会”。当晚,以独具地方特色的,雍容华丽的歌舞“水仙花开”拉开序幕。现场1.5万海内外重要宾客,齐聚一堂,在历史文化名城,享有“东南花都”美誉的漳州,共同见证这一盛会。随着,两岸三地著名主持人刚一亮相,就将气氛推向高潮。“花香飘万里,两岸情相连”,在主持人口中娓娓道来。晚会以“花都迎宾客”为开篇,在“花”的主题里,王庆爽《花会》以及蒋大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经典名曲,将观众热情拉高。而来自中国宝岛台湾的实力歌手黄小琥的《家后》﹑《没那么简单》;刘若英的《后来》﹑《很爱很爱你》等成名之作,则唱出了不少人的内心世界;“亚州天后”蔡依林的舞姿更是迷倒全场,粉丝们热情持续高涨,沉醉在美妙的歌声之中。

作为海峡两岸经贸交流的文化名片,本此晚会通过以“花”为媒,以“同胞情”诉求,突出文化特色同时,通过两岸三地明星强大阵容倾情助阵,唱尽每位明星最具经典之作,更融入具有闽南文化元素,晚会呈现出丰富多彩的绚丽场景。“花开两岸,合作双赢”,贯穿于晚会全程,谱写一首礼赞和谐两岸,情融于水的交响曲。晚会完美收篇,亦是最大亮点之一,伴随着“军人歌唱家”阎维文的《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10万只蝴蝶展翅高飞,配上凌空而起的各种焰火造型,把晚会推上最高潮,缤纷花城香溢海西。

“和美至善”,彰显融信品牌

举办这样一场国家级标准的文艺晚会,无论从阵容、规模还是投入来说,都将是融信集团全力打造的最具影响力的一场大型晚会。

融信集团品牌客户中心总经理阮友直介绍说,本场晚会早在去年的花博会上,漳州市委、市政府就确认由融信集团独家赞助。为此,融信集团成立了筹备组,提前8个月时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精力,斥资逾千万元人民币为的就是奉献一场令人难忘的有品味的晚会。融信集团选择通过举办这样一场晚会与漳州乃至海内外客商见面,与漳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为各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是分不开。

据悉,本场晚会围绕相近相亲的骨肉亲情、花开盛世的真情表达、温馨浪漫的视听意境及欢快热烈的现场气氛为基调展开,营造时尚、祥和、大气、和美、诗意和灵动的晚会气质,表达海峡两岸人民追求更加美好的愿望。

据阮友直介绍,融信集团8年风雨历程,始终坚持以“和美至善”品牌理念,扎根海西,深耕细作,奉献了13座经典之城,拥有逾万户业主,实现了“品质﹑品位﹑品牌”的华丽转身。融信集团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初具规模,培育品牌是集团发展的执着追求,通过晚会的文化诉求和情感表述,融信集团希望把“让生命更有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传达给社会,实现企业责任公民的行为。这一次独家赞助花博会文艺晚会的初衷也正基于此,因海峡两岸交流而闻名于世的花博会,在两岸文化交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影响两岸同胞心理的深层文化认同感与价值观,从而推动两地平等互利的文化经贸往来与合作。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