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融信集团第2届品牌文化节第四华章
www.fjsen.com 2011-11-15 1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大亮点,提前为你揭开晚会神秘面纱

  本次晚会,融信集团如何为海西人民打造媲美央视的晚会?届时晚会现场会有哪些惊艳地方?将会有哪些明星登台亮相?记者一线采访导演程晓明和舞美设计郭炎邦,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NO.1 国际级团队,央视级阵容打造晚会

  据程晓明介绍,此次晚会将是一场真正意义的主题晚会,在晚会过程中用分篇章的办法来体现主题。

  “团队里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有筹办世博会、亚运晚会的经验。此次晚会我们力求达到‘新’、‘奇’、‘特’三合一的立体舞台效果展示,将回馈给海西人民一场美轮美奂的精彩晚会。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我们将做到和电视上看央视晚会一样的效果。”

  NO.2 高科技包装,舞台中央造人工河

  据郭炎邦介绍,晚会将在舞台正中央打造一条人造河,寓意海峡两岸一衣带水。舞台的一侧还将打造一座古香古色的亭子,届时,将会有数名凌波仙子从天而降,水中的干冰将释放出缭绕的白烟,制造出仙境一般的美景。

  由于本次舞台设计古典味十足,晚会道具升降台将会破坏舞台效果。程导表示,为了保证晚会整体效果,将会撤掉升降台,赶制出另一样造型精美的道具,“这个神秘的道具到底会做成什么样子?17日晚就会揭晓”。

  NO.3两岸三地巨星云集,呈现绚丽华章

  本场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炫目的演出阵容。届时,蔡依林将带领自己的舞蹈团队,为观众带来“两快一慢”三首歌曲;奶茶刘若英也将呈现三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黄小琥将带来著名的闽南语歌曲《家后》;李健将演唱《绽放》、《传奇》;蒋大为将带来《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阎维文将带来《我的祖国》等;黑鸭子组合将带来《茉莉花》等。

  程晓明在介绍晚会筹备时谈到,由于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融信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再强调要求,晚会要以按照高规格、高标准进行设计。同时晚会的筹备活动非常顺利,本月初已经开始进行舞台的搭建,舞蹈演员也已经开始彩排,几天后,一个融合了传统特色和古典美的国家级文化盛宴将呈现在观众眼前。

  限墅令后 福州城中心最后的绝版别墅

  390万享城市中心墅 买220平米最高享470平米

  热线:88891111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