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绿城中国控股公司将获一项最多3亿美元3年期借款
绿城中国
www.fjsen.com 2013-09-06 09:01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已和多个财务机构达成融资协议,据此,绿城将向该批财务机构借款最多达3亿美元,绿城若干附属公司为该借款担保人。

绿城指,该笔融资所得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资本重组需求用途。贷款将于融资协议日期起,计36个月内最终还款日期前分期偿还。

根据融资协议,协议期间,宋卫平、寿柏年、罗钊明及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及/或其各自的联属公司不得共同终止实益拥有绿城已发行普通股股本总额40%或以上。或宋卫平、寿柏年及罗钊明不得共同终止拥有对绿城管理及政策指示或引致指示的权力。

根据资料,宋卫平、寿柏年、罗钊明及九龙仓各占绿城总股本的25.08%、17.83%、4.64%、24.33%,合共占71.88%股份。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