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商情 > 正文
旭辉首八月销售升七成至92.6亿 完成新目标66%
旭辉
www.fjsen.com 2013-09-04 09:4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月3日宣布,今年1至8月,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92.6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90.80万平方米。今年1至8月,合同销售均价约10192元/平方米。

据显示,旭辉集团首8个月92.6亿元销售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约68%,已完成调整后的140亿全年合同销售目标约66%(8月份把原定125亿的全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40亿)。

其中,8月单月,旭辉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1.0亿元,同比增长约17.5%;合同销售面积约9.50万平方米。8月份的合同销售均价约11613元/平方米。

另据报告显示,旭辉集团在8月份共完成了两个项目的收购。包括1.2亿元收购苏州高新区浒墅关G59项目,为住宅项目,规划建筑面积8.48万平方米,旭辉集团占50%权益;13.46亿元收购武汉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项目,为住宅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4.86万平方米,旭辉集团占100%权益。

据旭辉集团首席财务游思嘉8月下旬在中期业绩会上透露,公司今年全年可供销售的货源大概是250亿左右,其实这250亿更多是侧重在下半年,如果以上半年来看,去化率大概是70%。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