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地产招聘 > 正文
福州迅嘉营销招销售经理/营销助理
迅嘉 营销
www.fjsen.com 2013-07-04 1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公司简介:

福州迅嘉营销策划公司成立于2010年,从事房地产策划、咨询和销售的综合性代理服务机构,主要代理销售项目分布黑龙江、江西、贵州等地,公司有着一支专业、敬业、创新的高效团队,凭借实效并创新的操作能力成为客户信赖的房产运营能手,在一年里,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理念、规范的营销管理体系、专业的后勤服务团队,相信在团队优秀伙伴全力以赴努力下的迅嘉将成为新一代房地产全程营销代理的主力军。

福州迅嘉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涉足房地产代理行业可追溯到2008年。从一开始,迅嘉就确立了品牌理念,并确定了“选择迅嘉,选择放心”的经营理念。通过几年运作,迅嘉营销策划的品牌在全国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在东北市场赢得了不错的口碑。2012年,在国家长期性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代理行业面临新的挑战,迅嘉公司仍将秉承“稳健经营、专业取胜”的方针,不断完善自身专业结构,全力培养专业人才,将眼光瞄准未来3~5年内的全国代理市场,同时抓住东北二三线城市不受限有可能带来的市场机遇,在市场调整期致力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全力拓展,做大做强。2012年,迅嘉公司代理楼盘已遍布了鄱阳、抚州、贵阳、北安、安达......目前,迅嘉营销策划公司已经具备了一间中型代理公司的规模,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3年内成为东北市场经营能力、业务能力、品牌影响力在内的综合实力精英。

公司致力于给每一个员工自我提升的平台和充分发挥才干的空间!让每位员工所得到的不仅是高薪,更多的是受益一生的人脉和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过节补贴、员工出游等各种津贴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每日7—8小时工作制。

地址:福州台江区连江中路318号(榕都318艺术园)C2-103

简历投递邮箱:xujiayingxiao@sina.com

销售经理(房地产方向):

职位要求:基本要求

------------------------------------------------------------

招聘形式:社会人士

工作时间要求:全职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职称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20岁至45岁

参考月薪:5000元至6000元

其他要求:

------------------------------------------------------------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