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地产招聘 > 正文
厦门世联地产招聘一手楼盘销售
www.fjsen.com 2012-05-07 09:43   来源:智联招聘    我来说两句

导语:世联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地产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28日,世联地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厦门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1日在厦门正式成立,是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区域设立的全资附属机构。

【世联简介】

世联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地产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28日,世联地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经过18年的发展,世联地产现已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至今,世联地产拥有43家分支机构,已为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客户、超过5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品质的综合服务。

世联地产以深圳为总部,分别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区域建立起华南、华东、华北、山东四大业务中心,形成“咨询+实施”独特的业务模式,提供从区域开发、旧城改造、土地出让到项目开发、销售以及二手房租售的综合服务,并凭借本地智慧和全国共享的知识平台,为客户跨地域和细分市场下的多样化、精细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世联地产以“为客户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解决房地产问题”作为经营之本,不断强化持续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服务力量,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服务的第一选择。

职位:一手楼盘销售代表

职位类别:销售业务房地产开发/经纪/中介

工作地点:福州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中专

管理经验:否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5人职位月薪:2001-4000元/月

职位描述/要求:

工作职责:

1、根据接待流程,洽谈客户,完成每周及每月的销售目标。

2、定期跑盘,收集区域竞争对手及区域市场信息。

3、保持与客户的及时沟通,解决客户问题,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4、根据项目经理的要求,承担项目公共事务,保证团队正常运行。

任职要求:

-中专以上学历;

-有1年以上房地产行业销售经验(优秀毕业生也可考虑);

-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自我推动力和销售服务能力,目标感明确;

-工作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

-熟悉福州及周边房地产市场以及本地文化;

(投递简历时请附个人近期照片)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福州世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环球广场A栋19楼04-05单元

电话:0591-88505501(人力行政部方小姐)

传真:0591-88505511

公司主页:http://www.worldunion.com.cn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