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茶园环北三村多栋楼停水8天 回应称是源水管故障
茶园环北 停水
www.fjsen.com 2013-06-03 09:51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我是茶园环北三村的居民,小区近期老停水,这次时间最长,从上周五到现在又停有8天了,小区居民只能靠消火栓的水来维持日常生活。”昨日下午原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800求助。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晋安区北环中路的环北三村,据了解,环北三村共有15栋居民楼,其中1、4、5、6、7号楼约130户居民家中停水严重。

记者来到1号楼,看见楼梯上满是积水,多个消火栓的玻璃门敞开着。来到5层报料人原先生家,原先生正从消火栓接出水管取水。据介绍,小区居民多次拨打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一直说水压不足,但迟迟给不出解决时间。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联系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客服部门肖姓工作人员称,北区水厂共有两根源水管,上个月其中一根源水管局部内衬脱落,由于排查修补工程巨大涉及到破路,预计周三可恢复供水。

(本报记者韩飒)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