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永亨海港城 大福州滨海接待中心即将全球启幕
永亨海港城
www.fjsen.com 2013-05-30 1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永亨海港城,打造大福州泛休闲滨海生活标杆,山湖海之上雍藏新境界,大福州滨海接待中心,即将全球启幕。

永亨海港城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所在地——漳港街道,是福建永亨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居住、商业、商务、休闲度假等多位一体的山湖海价值联邦体。项目规划有精装公寓、奢华平层、鼎级别墅、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等五大丰富产品动线,以30万㎡的磅礴气势打造国际级滨海生活样板。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9609平方米(约为284.4亩),总建筑面积为376519平方米,分为A与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占地205.7亩,B地块占地78.6亩。项目计划分四期进行:第一期开发位于A地块东南角的具备五星标准的酒店,总建筑面积为36770平方米;第二期开发位于A地块的多层与高层商业住宅楼,总建筑面积为197304平方米。第三期开发A、B地块高层住宅楼,总建筑面积为94149平方米;第四期开发位于B地块的商业综合体,商业总建筑面积为48296平方米。

永亨海港城紧邻机场高速和长乐市区通往机场的203省道,距长乐国际机场仅10分车程,且两侧均接临城市规划路,交通通达性极佳。同时,海港城背靠青葱绿山,面临万里湖海,是片区内唯一一个同时聚合山湖海稀缺自然资源的项目。另外,随着漳港优质温泉的发掘与利用,将为海港城带来珍贵的一手原生资源享受。

随着大福州滨海新城战略的落定与实施,漳港板块无可争议的成为大福州东拓的排头兵,永亨海港城作为“空海”两港区头排的地理优势也日渐明朗。同时,随着海西创意谷、聚春园度假村、福州东站、海峡高尔夫球场等一系列海西发展重点项目的落定,在推动提升区域价值外,也为永亨?海港城的打造带来最坚实的支持。通过资源挖掘、区位整合与前卫设计,永亨海港城打造的融休闲、度假、商业、商务、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端多元化商住综合体,势将成为海西的一张新名片。

项目名称:永亨海港城

项目位置:长乐市长乐市漳港街道漳港村、漳光村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商铺

开发商:福建永亨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