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大型国宝恐龙展六一期间登陆阳光城翡丽湾
恐龙展 阳光城翡丽湾
www.fjsen.com 2013-05-30 0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众多市民纷纷致电【阳光城翡丽湾】接待会馆,询问恐龙展详情。据悉,5月29日—6月2日,大型国宝级恐龙展即将登陆榕城,为福州市民上演一场现实版“侏罗纪公园”!正值六一假期,非常适合全家出动,一起零距离感受霸气横生的恐龙帝国。

恐龙来了,探秘失落的侏罗纪时代!

为期5天的大型国宝级恐龙展,六一期间即将登陆阳光城翡丽湾,现场不仅展出“迄今国内发掘最大,长达22米的马门溪龙化石“,还有霸王龙、合踝龙、腔骨龙、恶灵龙、孵蛋龙等展品。为营造身临其境的气氛,现场将通过声音、灯光、布景等仿真布置,对史前生态环境进行了全方位模拟,让您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世界中。

另外,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还将举办大型趣味游园,设有翼龙大作战、送恐龙回家、愤怒恐龙蛋等等多种趣味游戏。阳光城翡丽湾希望通过此次大型国宝级恐龙展活动,让孩子们能感受到关爱和呵护,同时借助参加科普类的课外实践活动,丰富小朋友们的业余生活,增加课外知识。

可以住的奢侈品,高/奢/宽极致空间体验!

就算是再名贵的奢侈品,终将有其“光华逝去”的一天,惟有时光始终历久弥新!阳光城翡丽湾,通过造访全球知名酒店和高端别墅项目,最后以马尔代夫顶级私家酒店为原型,倾力打造亚洲首创私家酒店感时光墅,未来别墅体验,现在提前上演。

在产品打造上,摈弃传统别墅对材质粗略的堆砌,将“慢生活·漫时光”的居住情境呈现于此,呈现出高/奢/宽的极致空间,这一点,从亚洲6大创举空间设计就可领略的到:首创星空浴室、全城罕见风情廊柱、独有下沉式阳光庭院、双拼设有步入式泳池空间、独特私家入户门楼、独家带电梯位空间。走进这里,宛如走进私家酒店时光之旅,让其真正成为一个“可以住的奢侈品”。

一期/二期双开双清,再创传奇

三期新品220-370㎡联排/类独栋/双拼

*VIP:0591-88892888项目地址:福州南屿乌龙江大道东侧

行车路线:宝龙城市广场——尤溪洲大桥——浦上大道——金山万达广场——浦上大桥(下桥红绿灯左转)——乌龙江大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