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城翡丽湾 3大别墅样板房5月25日璀璨揭幕
阳光城翡丽湾
www.fjsen.com 2013-05-17 09: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博物馆控,但"时光博物馆"与其他类型的博物馆却是大大的不同。因为它收藏的是人人都想留驻的时光,可以说无形藏品更甚于有形藏品。作为亚洲首创私家酒店感时光墅,阳光城翡丽湾时光博物馆别墅样板房开放盛典,即将于5月25日璀璨榕城,16颗传世美钻礼送海西精英,与时光一起,将成为你的独家记忆。

16颗传世钻戒,辉映16座马尔代夫岛屿

上帝把"马尔代夫"16座岛屿,幻化成16颗钻石洒落在阳光城翡丽湾,一场时光博物馆与奢华美钻的璀璨邂逅,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5月25日晚揭晓。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是阳光城翡丽湾3大私家酒店感别墅样板房的璀璨开放,为了配合此次3大别墅样板房开放的盛大活动,商界名流应邀参加,星光溢彩、钻石生辉、名流璀璨,共耀盛典。阳光城翡丽湾为此,更是特别定制了16颗以马尔代夫16座知名岛屿命名的传世美钻,礼送精英,每一位获邀出席的嘉宾都有机会获得钻石大奖。

国际新锐空间大师凌子达和他的"异想世界"

说起凌子达,无数的镁光灯都聚焦在他"异想天开"的创意作品上,作为国际新锐设计大师的代表人物,他拿了多少奖,恐怕他自己也数不清:连续两年获得美国纽约Contract室内设计大奖,近年三次获得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的AndrewMartinInternationalAward奖项。某作品又荣获德国RedDotDesignAwards-12建筑与城市设计-红点奖,哪个项目刚刚又斩获亚太室内设计大奖……这样的报道时常出现在国际典礼和权威媒体上。

阳光城翡丽湾作为阳光城集团跨界酒店的别墅代表作,从一开始就旨意将其打造成为福州别墅的未来样板。为此盛邀国际空间美学大师亲自操刀打造,通过造访全球知名酒店和高端别墅项目,最后以马尔代夫顶级私家酒店为原型,将样板房打造成一个"浮在水面上的马尔代夫",宛若一个时光博物馆,带给福州前所未有的极致想象。

亚洲首创私家酒店感时光墅

高/奢/宽的空间体验,领演福州别墅新未来

阳光城翡丽湾摈弃传统别墅对材质粗略的堆砌,将"慢生活·漫时光"的居住情境呈现于阳光城翡丽湾中,呈现出高/奢/宽的别墅空间体验。其对于高端私家酒店设计感的融入,从亚洲6大创举空间设计就可领略的到:首创星空浴室、全城罕见风情廊柱、独有下沉式阳光庭院、双拼设有步入式泳池空间、独特私家入户门楼、独家带电梯位空间。走进这里,宛如走进私家酒店时光之旅,让阳光城翡丽湾俨然已成为一个私家的"酒店别墅"。大双拼精心打造的11米大开间、6.8米挑高客厅、112㎡阔景露台、双首层入户阳光庭院……更有80-113%超值赠送空间,区别市场上一些别墅局促的空间感,收纳更多的空间与生活情趣,让其真正成为一个"可以住的奢侈品"。

阳光城翡丽湾景观总平

翡丽湾区域图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