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买房就买地铁房 地铁1号线沿线楼盘大搜罗
地铁房 买房
www.fjsen.com 2013-04-11 1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肖月青) 最新报道,福州地铁一号线站点开挖快两年了,截至4月10日,1号线区间隧道已累计掘进1674米,而且2013年,规划线路从此前的7条扩至10条。福州市地铁公司表示,按照福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地铁1号线力争在2015年城运会前建成。地铁一向被称为楼市“活金字招牌”,正在改变市民的时空观念,使得购房者对远郊楼盘不再排斥。因为地铁的到来,准业主们认为地域不再重要,距离已不是购房的重要障碍,从远郊到市中心可以穿梭自如,便利快速。时下买房要买地铁房,已经成为一句楼市口头禅。

买房,最讲究的首要条件,就是地段。而地铁,无疑将改变“地段”。地铁作为城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对周边交通环境的改善是毋庸置疑的,它已经成为房地产开发商评估和发掘土地价值的重要因素,也是楼盘营销中的突出卖点。有专家曾说,地铁不仅能分散市中心人口密集的情况,而且拉近了城郊距离,增加了消费者对远郊楼盘的认可度,很多人会把购房目光落到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郊区,应广大网友的需求,一起跟着小编来搜罗下地铁1号线的沿线楼盘。

地铁1号线沿线楼盘——中庚香山春天

售楼地址 鼓楼北秀峰路地铁首站(在建)旁边

价格:最低价1100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福州晋安新店镇象峰村,五四北延伸段秀峰路末端东南侧

中庚香山春天效果图

中庚香山春天是中庚集团继中庚城、中庚青年广场、福清中庚紫金香山后又一力作。在2010年3月5日早上九点举行的土地拍卖会上,中庚集团以4.93亿摘得宗地2010-03号地块,楼面价5145元/平米。中庚香山春天位于晋安区新店镇像峰村,五四北延伸段秀峰路末端东南侧。该项目属于福州五四北新区规划地块,旁边有已建成的中端居住小区家天下三木城,和已封顶的中端小区君临香格里,和规划中1258亩的奥林匹克花。距离观音峰、崇福寺、北纬25度只有1公里,将来该区域将成为宜居的生活区。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